>首页> IT >

战地6什么时候出?战地6将会是什么题材?

时间:2021-04-07 14:24:29       来源:IT之家

据说将于 2021 年发售的游戏大作《战地 6》有望在发售日当天进入 XGP。

微软最近在大力度开发旗下的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随着游戏订阅服务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知名游戏选择在游戏发售日当天便加入 XGP 游戏库。

知名游戏界消息爆料人士 Shpeshal Ed 在最近一次直播中透露:

今年秋季会有一款来自第三方的 3A 级 FPS 游戏加入 XGP,其中有极高的可能是会在首发当日加入 XGP。

虽然并没有提到《战地 6》的名字,而且秋季上市的 FPS 大作也并不只有战地系列,其中也有着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但是按照动视和索尼近年来的合作关系,可能战地系列上线 XGP 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关于《战地 6》的消息官方一直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此前 EA 表示 2021 年内会推出战地新作,有关《战地 6》的消息或将会在今年的 5-6 月正式对外公开。

关键词: 战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