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转转集团今日宣布已获得融资3.9亿美元

时间:2021-04-02 14:42:37       来源:Donews

4月2日消息,转转集团今日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先后来自于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

转转定位闲置二手交易平台,目前已从早期的C2C交易模式逐步发展为以C2B2C模式为主的平台,提供质检、7天无理由退货、一年质保等服务。据转转团队介绍,在目前国内二手C2C领域零佣金、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转转通过做重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价值,实现用户和收入的增长。

对于本轮融资,转转集团CEO黄炜表示,很高兴获得来自头部国资和美元基金的认可。二手流转是一个苦生意、慢生意,但又是一个极具社会意义的事业。转转集团将秉持“让人们享受闲置交易的快乐,让世界因流转而更可持续”的使命,始终创业,不断加强履约服务体系在内的二手交易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投入,带给用户更好服务体验,推动闲置资源有效流转,促进绿色消费的同时助力社会经济低碳、可持续发展。

据悉,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也是目前国内二手电商领域最大的单笔现金融资。

关键词: 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