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a9能插内存卡吗?oppoa9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

时间:2021-03-01 15:44:23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9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9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9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官方并没有任何oppo a9能否插内存卡的信息,但小编在询问oppo官方客服之后得到的答案是,oppo a9手机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无法插入使用外置存储卡。

oppo a9手机有4+128GB,6+128GB两种内存规格版本,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人对于手机的存储要求。售价上,两种规格分别为1399元和1699元。

关键词: oppo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