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设置朋友圈权限还能看到吗?微信设置朋友圈权限的方法

时间:2021-01-22 14:51:1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在我们使用微信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为微信的功能实在太过于强大了,这当中也有很多的功能是我们不懂的如何使用的,那么针对现在这样的微信方面的问题,小编给大家收集了一些相关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微信设置朋友圈权限还能看到吗 微信设置朋友圈权限的方法

微信设置朋友圈权限好友是无法查看到包括文字和图片以及视频等内容的。具体设置方法如下步骤:

2.在设置菜单里选择“隐私”栏目

3.进入朋友圈权限

4.进入“朋友圈黑名单”,在“不看好友的照片”可以设置屏蔽自己看到指定的好友朋友圈的动态

5.这就是“朋友圈黑名单”的列表了,在“+”栏目里可以添加黑名单成员列表。

6.出现了好友列表,可以选择多个要屏蔽的好友,完成后“确定”

7.选择好了的图示,记得点击“完成”

关键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