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竞得科幻新剧 为旗下流媒体平台再添一部原创作品

时间:2021-01-13 09:56:50       来源:快科技

由安迪双人组(Andy Samberg及Andy Siara)领衔的创作团队找来本·斯蒂勒及诺亚·霍利,基于《马男波杰克》作者拉斐尔的创意开发一部暂未定名的科幻剧集。Samberg将参与演出及制片,霍利的“26键”工作室以及本·斯蒂勒的“Red Hour”工作室也将参与该项目。

安迪双人组的《棕榈泉》拿到了影评人大奖多项提名,其实力不容小觑。苹果击败友商夺得该项目,为旗下流媒体平台再添一部原创作品。

之前有索菲亚·科波拉的《触礁》,以及汤姆·汉克斯的《灰猎犬号》,均以“苹果原创电影”头衔与观众及评委见面。今年还有荷兰弟主演的《谢里》,以及马丁·西科塞斯的《花月杀手》等原创影片与Apple TV用户见面。前者由罗素兄弟编剧并执导,后者由马丁的爱将小李主演,与小李搭档的是……罗伯特·德尼罗:

另外,有报道指HBO有意重启《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原剧主演再度聚首,三位主演每集可得一百万美元片酬。

据说每集百万美元报酬已成为一线电视剧演员的标准片酬,目前能拿到这个数的演员有:妮可·基德曼、杰夫·布里吉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X教授)、瑞茜·威瑟斯彭、凯莉·华盛顿等。受益于流媒体平台大战,电视剧演员的片酬水涨船高,网飞、HBO、Hulu均砸下重金招募有号召力的演员及创作团队。

新版《欲望都市》聚焦原剧角色成长至五十岁时的故事,暂定十集,今年第二季在纽约开拍。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