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国群英传10级各种官职技能详细介绍 三国群英传10攻略

时间:2021-01-11 14:51:56       来源:起点软件园

三国群英传10单机版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题材的战争策略类游戏,这款游戏里除了会有小说里的经典角色外,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原创人物。而我们将和和这些人物一起去体验三国里的各场战役,成为终结乱世的一代明君。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10》是由奥汀科技开发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类系列单机游戏,而本版本是一款玩家制作的三国群英传续作,属于威力加强版本,加强版本让玩家在建造和战斗中都会大大的强化,让玩家在游戏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酷爽。游戏不再仅仅从系统上作文章,而将重点放于剧情的深入细化之上。他们精心设置了众多历史情节,使本作的代入感极强,甚至有玩RPG游戏的错觉。

【游戏提示】

1、三代中为玩家啧啧称道的自创武将系统正式加入了选择自定义肖像的功能,同时还可自主调整武将的武力、智力以及技能兵种等其他特性。

2、当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只要玩家在比武大会中获得优胜,就有机会进行额外的高难度挑战赛,抢夺极度稀有的高级宝物。

3、本作对于坐骑的强化褒贬不一,除了赤兔马、的卢、爪黄飞电等神驹外,绝影、紫骍、惊帆等名马的加盟也使得战局发生较大的转变。

4、修改了3代的事件频率,完善了4代的地图模式,精进了5代的必杀技和士兵升级,这种锐意进取的精神也是本系列不断创出新销售佳绩的重要原因。

【兵种介绍】

* 斧骑兵:重骑兵(特殊能力:冲锋刺)--狻猊铁骑(特殊能力:重踏) 。

* 猛兽兵:象兵(特殊能力:重踏)--狻猊铁骑(特殊能力:重踏) 。

* 匈奴兵:游骑兵(特殊能力:怏斩)--狻猊铁骑(特殊能力:重踏) 。

* 近卫兵:亲卫兵(特殊能力:三连刀)--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

* 舞娘--舞姬--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贩卖兵符城池:咸阳、晋阳、江州、乐安、徐州、会稽。

* 浪人:武士(特殊能力:牙岚)--神枪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

* 长枪兵:重戟兵(特殊能力:横扫)--神枪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贩卖兵符城池:绛。

* 剑兵:剑卫(特殊能力:剑芒)--神剑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贩卖兵符城池:安定、成都、巴郡、白帝、长安、洛阳、淮安、南海。

* 弓骑兵--重弓骑兵--精锐翼弓兵 贩卖兵符城池:雁门、盱眙、建业、建宁。

* 重步兵--神刀兵--神剑禁卫(三阶兵种都是超强大的,一般的武将都抗不住,而且不容易被克制)。

【玩法攻略】

地形因素:

1、大地图系统再度升级进化,军团的移动必须考虑地理形势,山脉、河流、海洋等天然障碍将实实在在的区隔地形,完整重现三国时代壮丽多变的山川地势。

2、同时大地图上也分布着易守难攻的城池、封锁陆路的关卡,以及箝制水路的港口,所有建筑物皆有其独一无二的战略地位,玩家将有机会一窥乱世三国各州郡城池间相互制衡的微妙局势。

3、玩家必须建立新的战略思维,攻下一城,可能方圆百里皆入掌握,亦可能显露空门、自招险境;攻城略地间,何者该攻?何者该守?全赖玩家运筹帷幄。

4、另外,大幅增加了河流、海洋等水域的分布,玩家可由各港口乘船出航,亲身体验三国时代楼船舰队于水面大战的壮烈情境。

如何提高锻造率:

1、选择智力高的武将或文武双全的武将进行锻造,如周瑜、吕蒙、曹操、姜维、庞统、郭嘉等等。

2、若能有幸选择到诸葛亮,则成功率将会明显提升。

3、选择的武将需要佩戴《锻造指南》,如在渤海湾的港口昌黎等地都可以花6000金购得,装备之后将能在武将附加技一栏出现“锻造”技能,点击后便可在原始基础上提升15%锻造成功机率。

4、所需打造的武器附加属性也与成功率有一定的关联,对于附加属性较少的武器成功概率将会更高一些。

5、附加越多属性的武器其失败的可能性也将大幅提升。

【操作说明】

大地图

1、鼠标左键

点选我方建物 开启建物指令界面

游戏图片(20张)

点选我方军团 开启军团信息界面

已选取军团时 制定军团移动的目的地

在“本国情报”选单上双击鼠标左键,可快速选取我方的任何建物、军团、部队、武将。

2、鼠标右键

当开启建物指令界面时 关闭目前开启的界面

已选取军团后 取消对目前军团的选取

3、键盘热键

TAB键 开关小地图

F1键 开启本国情报选单

F2键 开启外交情报选单

F3键 开启系统选单

上下左右方向键(wasd键,英文输入法状态) 移动大地图视野

空白键(......空格键) 信息确认

ESC键 关闭所有界面

小地图

1、鼠标左键

移动大地图视野(一般配合键盘wasd一起使用),

小地图右侧有一排选项可用鼠标左键点击,来切换小地图显示的状态,只对三国群英传10中文版游戏有效,完全退出游戏后,再进入游戏就会还原。

千人战

1、鼠标左键

点选我方任意武将肖像 选取该武将

点选已选取武将肖像 开启该武将作战指令

点选千人战雷达 改变千人战镜头视野(用上下左右键也可改变视角)

点选千人战画面 开启目前主将作战指令

点选命令按钮 确定使用该指令

2、鼠标右键

开启作战指令时 可以 关闭作战指令

3、键盘热键

1~5键 快速选取我军地1~5名武将

W键 命令目前选取武将向上移动

S键 命令目前选取武将向下移动

A键 命令目前选取武将向左移动

D键 命令目前选取武将向右移动

E键 命令目前选取武将原地待命

按住wasd其中任何一键不松手,就可以按照指定方向移动,不会被敌军吸引,前提是别被包围了。 (这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

上下左右键可以移动视角

ESC键 关闭作战指令

内政时

只有鼠标左键

所有场合

PrtScn键(键盘上F12右边的键,有的键盘上的名字是PrintScreen)就是截图键,如果截图成功了,会有弹窗,表示截图成功,所截的图会自动保存到游戏目录下的Cap文件夹里

【游戏代码】

[大地图]

直接胜利:mode overwin

调整游戏时间快慢:sftime 1~100(数字越小,时间越快)

增加建物金钱:addvalue cmoney 建物编号 欲增加金钱

物品加入国库:addthing 物品编号 欲增加数量

增加武将经验:addvalue exp 武将编号 欲增加经验值数量

增加武将经验:addvalue exp 武将编号 欲增加经验值数量

开启事件地点:openeventplace 事件地点编号

[选择出战部队画面]

我方直接胜利:bfresult 0

敌方直接胜利:bfresult 1

设定我方兵种:sf 兵种编号

[进入战场画面]

施展武将技:bm 武将技编号

施展组合技:cbm 组合技编号

施展情义技:bm 情义技编号

战场时间暂停:time

千人战(结束)平手:bfover

【游戏配置】

基础配置

电脑型号:技嘉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处理器: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 i3-3220 @ 3.30GHz

主板:技嘉 B75M-D3V (英特尔Ivy Bridge - B75 Express 芯片组)

内存:8 GB ( 金士顿 DDR3 1600MHz )

硬盘:西数 WDC WD5000AAKS-00V1A0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ATI Radeon HD 6570 ( 2 GB / ATI )

声卡: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Panther Point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技嘉

组件:DirectX 9.0c

推荐配置

电脑型号:映泰 TH61A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 7 专业版 64位 SP1

处理器:英特尔 第二代酷睿 i5-2500K @ 3.30GHz 四核

主板:映泰 TH61A ( 英特尔 H61 芯片组 )

内存:4 GB ( 宇瞻 DDR3 1333MHz )

硬盘:西数 WDC WD20EARX-00PASB0 (2TB/5400-7200转/分)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 ( 1 GB )

声卡:威盛 高保真音频

网卡: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映泰

组件:DirectX 11

关键词: 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