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确认下一次大更新是Win10 21H1

时间:2020-12-24 09:40:43       来源:快科技

在官方的支持文档中,微软确认,Win10下一次重磅更新为21H1,也就是明年上半年推送。

按照WL的说法,21H1的正式版本号为Build 19043,明年1月或者2月开始进入发布预览通道,也就是准正式版。

这份支持文档显示,Windows 10 21H1将全面支持Transportation Layer Security (TLS,安全网络传输协议) 1.3,它有助于改善延迟,提高网络连接的安全性等。

从版本号可能你也看出来了,21H1的变化并不大,目前已知的变化包括搜索中心结果页的深色模式、DNS over HTTPS等。

由于微软员工放假,现在开始到年底,不会再有Windows 10更新了,包括但不限于预览版等。

虽然21H1挤了牙膏,但微软开发团队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了Win10X和Win10 21H2上,明年,Win10还将预览新的操作动画、支持直接运行Android APP等。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