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8发布会两大遗憾:Win8 价格 / Win8 中文版

时间:2020-11-27 14:53:11       来源:

10月23日,微软今日上午在上海举办了Win8中国发布会,更确切的说是“Windows8上海预展活动”,在10月26日Win8全球正式发布前,为广大消费者与企业客户预展全新的Windows8硬件设备和应用。

在今天的活动中,诸多Win8应用亮相:包括板报、高德地图、PPTV网络电视、QQ、QQ游戏、人人、天翼、新浪微博、携程旅行、有道词典、中国天气通和自选股等。微软还展示了来自15家微软 OEM 合作伙伴的52款为Windows8设计并优化的全新硬件设备。

上面基本上也就是本次Win8预展活动的主要内容了,颇为遗憾的是,中国用户最关心的两个方面都没有被提及:一是Win8中国区售价,另一个就是Win8中文版。“Windows8中文版”,是“Windows8(中国)版”的最终名称,其售价比较便宜,但语言不可更改、功能也有些阉割。

在美国Windows8的预订信息中:Windows8标准版价格是99.99美元,Windows8专业版价格则是139.99美元,Windows8ProfessionalUpgrade价格是69.99美元。

看来Win8中国价格和Win8中文版的详细信息要等到10月25日的Win8全球发布会才会揭晓了,再等几天吧。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Win8优化大师。

关键词: win8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