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 Pro DXO自拍跑分公布:仅排第七名

时间:2020-11-20 09:21:32       来源:快科技

DxOMark刚刚公布了对苹果iPhone 12 Pro的自拍评价,总分为98,其中拍照得分101、视频得分93。

这样的成绩在DxOMark自拍榜单上仅排第七,它前边还有华为Mate 40 Pro(104分)、华为P40 Pro、华硕ZenFone 7 Pro、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华为nova 6G、三星Galaxy Note 10+ 5G。

不过对比上代iPhone 11 Pro Max 92总分、93分拍照、90分视频有了巨大的提升。

iPhone 12 Pro搭载了前置双色和,其一是1200万像素1/3.6英寸传感器,F2.2光圈,等效焦距23毫米,其二是SL 3D ToF传感器,用于深度估算。

DxOMark评价认为,iPhone 12 Pro自拍整体表现相当四平八稳。曝光大致准确,不过动态范围稍嫌不足。肤色的演色性不错,但偶尔会出现色偏。细节很丰富,不过噪点比理想情况要多一些。ToF传感器可以模拟很好的散景效果。

拍照优点:

面部曝光大致准确

漂亮的肤色

在高光至一般室内光线下,均能呈现丰富的细节

在高光下,焦点上的拍摄对象的噪点得到很好的控制

散景模式下的深度估计准确

视频的动态范围宽广

视频白平衡准确

高光下的视频细节非常丰富

视频伪像不多

拍照不足:

背景出现噪点

白平衡偶尔出现色偏

拍摄静止图像时,高动态范围场景中出现剪切

定焦镜头导致较远的被摄体变得模糊

开启闪光灯拍照时,曝光偏低

边走边拍时会出现运动残影

在较昏暗的光线下录制视频时,会出现相当多的噪点

DxOMark自拍榜单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