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x909和x909t有什么区别?对比介绍分析

时间:2020-11-12 14:13:4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oppox909和x909t这两款手机是oppo最近推出的新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在外观和功能等很多方面都很相似,所以就会有朋友感到疑惑了,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吗?到底哪一款相对来说更好一些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oppox909和x909t这两款手机各自的配置以及其他的参数,希望朋友们可以从小编的讲解中了解到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在哪里。

OPPO X909配备有一块5英寸IPS超极屏,其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配备堆栈式CMOS摄像头,包含LED 补光灯 ,支持各种模式,拍摄能力毫不逊色。

OPPO X909核心处还内置有主频1.5GHz的骁龙APQ8064四核心发烧级处理器,运行内存到达了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顺畅。OPPO X909是一款1080P手机,同时搭载1080P屏幕,而且屏幕PPI更是达到了441,远超时下的所有旗舰手机。能够带给你不错的使用感受。OPPO X909采用直板触控机身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5英寸大小的 电容 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1080x192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异常清晰和细腻。该机内置了前19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秒杀卡片机。

OPPO X909t是find系列手机,是OPPO目前主力打造的手机系列,质量做工设计都是国产手机里的高端机。这款手机主屏尺寸为5英寸,可以非常方便的享受大屏幕带给自己的超凡享受。主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屏幕清晰度是非常容易感受到的。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90万像素,这点上是OPPO X909t这款手机的特色,手机像素非常高,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们。

OPPO X909t这款手机屏幕清晰,被雨淋湿不影响触控,洗澡也能用大小合适,玩游戏抗锯齿感强,配置高 主流,外形绝对漂亮 个性,音效超强,耳机音效也很好,拍照清晰瞬拍,内部构造用料设计都很好。

oppox909和x909t这两款手机虽然相似度非常大,一般人都分辨不出来,但是这两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处理器。相对来说x909t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比oppox909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更好一些,因此在进行手机测试时,x909t更能快速的处理数据并且手机不卡顿。其他方面上这两款手机的差别不太大,见天小编的讲解就只这些了,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现在已经非常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在哪里了吧。

关键词: oppo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