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志服务器机箱价格多少?联志机箱价格及款式推荐

时间:2020-11-11 14:06:0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机箱,台式电脑的主要配件,是维系电脑主板的稳定和平衡的重要部件!机箱在整个电脑的运行中承担着许多功能,例如电源控制、资源接收与输出等,您是不是也觉得一部好的机箱对电脑主板极其重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十分畅销的机箱——联志机箱。想必大家十分的好奇,联志机箱的价格怎么样呢?都有哪些比较畅销的款式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联志服务器机箱: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联志服务器机箱。联志服务器机箱是市场上最畅销的一种的联志机箱!联志服务器机箱作为联志机箱的销售的冠军,主要得益于联志服务器机箱的超强的调控性!联志服务器机箱的背部含有两到三个 风扇 ,自我散热调控性极强!散热效率是普通机箱的两到三倍!除此之外,联志服务器机箱还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联志服务器机箱各部分组装十分的牢固,不会轻易被拆除,有效的保护了电脑主板的资源

联志机箱的价格: 联志机箱的价格与机箱的材质密切相关,材质越贵,机箱的成本就越高!一般塑料材质的联志机箱的价格比较低,金属材质和复合型材质的联志机箱的价格较高!塑料材质的联志机箱在300元至500元左右,均价390元。金属材质的联志机箱价格在500元至1000元左右,均价700元!复合型材质的联志机箱的价格略比金属材质的高些,一般在600元以上,均价850元。

联志S607机箱: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联志公司设计生产许多款式的机箱。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联志机箱的销售之王——联志S607机箱!联志S607机箱是一款塔式服务器机箱,体重约14千克,机箱的体积较大,属于一种全网通用的服务器机箱,可以连接不同品牌的电脑主板。通过用户实验证明,连接使用后,电脑系统更加通畅稳定,运转的速度更快,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点!是许多电脑爱好者的首选!价格一般在650元至800元左右,均价750元。

联志1U机箱: 除了联志S607机箱,还有哪些联志机箱比较畅销的呢?不可置疑的便是联志1U机箱!联志1U机箱是一种平板型的服务器机箱,主要以塑料材质和复合型材质为主,尺寸比较小,质地比较轻,服务器机箱,便于携带和转移。就价格而言,联志1U机箱的价格比较低,一般在500元左右。看了小编的介绍,您是不是对联志机箱有了新的了解呢?赶快去选购您心仪的联志机箱吧!

关键词: 联志服务器机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