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四核处理器GT320独显 联想锋行k305极速版

时间:2020-11-10 13:5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IdeaCentre是联想家用台式机中的主力机型。联想IdeaCentre K305(极速版)采用了AMD Athlon II X4 620处理器,搭配GT320独立显卡,标配4GBDDR3内存、500GB7200转硬盘,拥有21.5英寸液晶,并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整体配置十分出色。日前经销商给出的促销价仅6200元。

联想IdeaCentre K305(极速版)外观设计保持了时尚的特点,金属风格的外观符合了现代时尚,对于年轻家庭是个不小的吸引,前置的USB端口使用方便,人性化的手提设计依然存在,整机散热效果明显,侧身排风口非常丰富,就算长时间娱乐也不成问题,并且该机配备了一款21.5液晶宽屏显示器,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联想IdeaCentre K305(极速版)搭载AMD Athlon II X4 620处理器,主频高达为2.6GHz;采用了nVIDIAGeForce GT320独立显卡,拥有1GB显存;标配了4GBDDR3内存,500GB硬盘,Rambo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IdeaCentre K305(极速版)整体配置是十分均衡,采用AMD Athlon II X4 620处理器搭配GT320独显,标配4GB DDR3内存以及500GB 7200转硬盘,配置非常强劲,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关键词: 联想锋行k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