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N8000平板掌上电脑 配备强劲四核处理器

时间:2020-10-16 09:37: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Note 10.1是一款全新发布的平板电脑,拥有媲美iPad3的使用体验和强劲性能。

产品特点:

·搭载SPen智能手写笔

·配备强劲四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Note10.1拥有独具创意的S Pen智能笔,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创作体验。非凡出众的灵敏触感,让灵感挥洒更加自如,即使中国传统毛笔效果,也能轻松胜任。而更远的笔尖感知距离,能有效防止无意触碰。还有可更换的笔尖设计,让你随需应变,赋予创作无限可能。

三星GALAXY Note10.1搭载了主流Android4.0操作系统,让你尽享时下流行的热门应用。更有强劲的1.4GHz四核处理器,让你告别延迟和等待,体验酣畅淋漓非凡快感。超大的2GBRAM,即使开启多重任务,也无需重新载入。

关键词: 三星掌上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