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极致续航8小时自由穿梭 宏碁Aspire时睿4830TG

时间:2020-10-15 09:55: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不可否认,正是宏碁掀起了轻薄笔记本之风,不过第一代TimelineX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所限,以至于在性能上与主流相聚甚远。而到了第二代TimelineX系列,其在轻薄与性能上达到平板,不过灰黑色外观缺乏时尚感。因此,当第三代TimelineX系列在近期上市之后,也就是今天要给您介绍的这款4830TG,其可谓兼具了时尚、轻薄、强性能等诸多特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宏碁AS4830TG-2412G64Mnbb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煞费苦心,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

宏碁AS4830TG-2412G64Mnbb采用了Windows 7Home Basic操作系统,配备了IntelCore i5-2410M(2.3GHz),核心构架为Sandy Bridge,主频可达2.3GHz,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影音,运行的非常快速。该机器拥有2GB的内存容量,还有640GB的硬盘容量以及1024M的显存容量。该本的显卡是集显+独显,双显卡切换。

关键词: 宏碁 4830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