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在中国市场 Realme强势崛起

时间:2020-10-14 16:14:53       来源:Donews maomaobear

2020年10月13日, realme正式召开“王炸出击”真我Q2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专为双11而生的真我Q2、真我Q2 Pro和真我Q2i。

全新的真我Q2系列在性能配置、外观设计及闪充技术上,均做到了同价位段最强;其中真我Q2是一款千元价位的高刷性能强者,而真我Q2 Pro是一款设计独特的高颜值轻薄闪充手机,真我Q2i更是将5G手机价格带到了998元。

这意味着,四核A76大核心,5G高性能手机已经把价格打到了千元水平。在中国市场,Realme强势崛起。

真我Q2的实力

realme真我Q2全系搭载了最新的高性能5G芯片-天玑800U,采用7nm制程工艺,集成双模5G基带。在安兔兔的跑分中,真我Q2系列安兔兔性能跑分均超过了34万。

屏幕上,真我Q2搭载了120Hz超高刷新率畅速屏。而真我Q2 Pro搭载了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拥有180Hz超高采样率,支持新一代的光感屏下指纹。

续航上,真我Q2则配备了30W智慧闪充,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惊人的续航表现;而真我Q2 Pro配备了旗舰级的65W智慧闪充,33分钟即可充满4300mAh电池;同时,真我Q2系列还均搭载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最大程度上满足了5G时代下年轻用户的续航需求。

外观设计上,真我Q2 Pro使用了Vegan Leather 环保型素皮材料;超过50道工艺的复杂加工,呈现出高级又低调的独特质感。同时,真我Q2 Pro反而将机身轻薄做到了极致,整机厚度仅8.1毫米,重量仅175克,拥有绝佳的视觉和手感。

价格上,真我Q2共有4GB+128GB和6GB和128GB两个版本,起售价为1199元;真我Q2 Pro共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起售价为1599元;真我Q2i更是击穿5G低价,让Q系列售价重回998元。

从定价上,配置上,外观上看,真我Q2的竞争力非常强大。

恐怖的竞争力

这次,真我Q2的三款产品中,最出彩的是高配版本的真我Q2 Pro,8G+128G版本,起售价1599。这种产品我们用纵向对比,就能看出其惊人的实力。

2020年10月份了,华为的P30在京东依然卖3399元。华为P30是2019年的旗舰产品系列。我们对比一下配置。

华为P30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两核高频A76+两核中频A76+四核A55,最高主频2.6Ghz,真我Q2 Pro的天玑800U是两个A76加6个A55,最高主频2.4Ghz,日常使用最多的单核性能差距只有0.2Gzh。

GPU方面真我Q2 Pro安兔兔跑9万多分,比华为P30弱一些。

但是,在屏幕方面,真我Q2 Pro搭载了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拥有180Hz超高采样率。而华为P30只有60Hz的京东方屏幕,使用起来流畅度要差很多。

充电续航方面,真我Q2 Pro有65W快充,实际33分钟就可以充满,而华为P30的40W快充只是峰值功率,实际充电速度和小米的30W快充对比中没有什么优势。

P30只有6.1寸屏幕,重量都达到165克,真我Q2 Pro屏幕是6.43寸,重量只比P30中了10克。

而在价格上,P30至今8+128的售价依然在3000多元,而真我Q2pro只要一半的价格。

就是说,2020年的中低价位手机,体验上可以媲美2019年的旗舰手机,而价格只要当年旗舰手机的三分之一,如今旗舰手机的二分之一。

这是技术进步的结果,也是Realme成本控制与定价的优势。

双十一的热门产品

每年双十一,都是手机产品热销的时候。真我Q2系列有不错的产品力,强大的性价比。可以预见,在2020年双十一大战中,真我Q2系列会成为明星产品。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