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触屏S60主题智能机 诺基亚C5-03价格暴跌

时间:2020-10-09 10:17:5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C5-03是去年年底上市的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采用诺基亚一贯的直板机身设计,其机身在配色鲜艳,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系统方面则搭载了塞班S60第五版的系统,并配备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辅以128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性能表现出色。触屏S60智能机诺基亚C5-03仅售1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围观一下吧。

在屏幕上,诺基亚C5-03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屏幕效果不错。同时,诺基亚C5-03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也是它身上的一个亮点,但不足的是它不支持自动聚焦。此外,诺基亚C5-03在3.5mm耳机接口、蓝牙、WiFi无线局域网方面也是一应俱全的。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03内在配置均衡,性能表现良好,支持蓝牙、wifi功能,以及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符合时尚年轻朋友的个性化口味,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届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西安站将享受更多的优惠呢。

关键词: 诺基亚s60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