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OTO手机怎么样? 关于VOTO的那些小故事

时间:2020-10-09 10:15: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风起云涌的手机市场里,想要异军突起、杀出重围,走品牌发展道路势在必行,除了知名度外,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是消费者不变的追求以及企业发展的基石,VOTO深谙用户所想,在韩国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于2009年5月进军中国市场,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习惯以及审美观念量身订做,竭尽所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时尚、优质的通讯产品。

品牌介绍

VOTO手机,由中韩合作企业--维图通讯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韩国知名企业Samkwang(神光)公司主力研发设计及制造,品牌归属为维图通讯有限公司。韩国Samkwang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手机研发及OEM企业,拥有世界尖端的手机模具制造技术,是Nokia、Samsung、LG、MOTO、NEC、等多家世界一流手机企业的主要供应商。维图通讯有限公司借助韩国Samkwang的强大技术实力,共同推出商端时尚手机品牌--VOTO。

VOTO进军中国

2009年5月,VOTO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先后推出了S9600、W6100、T8100等20余款手机,VOTO主打智能手机战略成为又一个进军Android系统的手机品牌,提出"完美移动社会体验"的主张,以引领社交文化新生活为使命,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VOTO转战线上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商业形势纷繁复杂,VOTO意识到,网络渠道直销模式是让利消费者并提升品牌形象的"一阳指",2012年3月,VOTO电子商务部正式成立,VOTO社交智能手机在采用高品质主流硬件的基础上,延承韩国手机的时尚品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搭载符合用户社交习惯的智能操作系统,迅速征服了中国消费者,旗下的热销产品X2/V5系列截止至2013年末,仅天猫旗舰店一家已售出超3万台,并受到来自新加坡、俄罗斯、德国等国家的热烈欢迎,全年已累计出货超100万台

VOTO品牌主张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铺天盖地的广告已经无法打动消费者的心,作为一家低调的企业,VOTO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拒绝将广告成本转嫁于消费者身上,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富创意、更完美的移动社交体验

VOTO社交智能手机让社交变得畅通无阻,用户可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社交精彩和成就,尽享社交愉悦。

关键词: voto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