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4分辨率多少?iPhone4分辨率详细解析

时间:2020-09-29 10:00:1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4采用3.5英寸IPS屏幕,同时加入了新的Retina Display(视网膜)显示技术,每英寸的面积里有326个像素,通常电脑显示屏幕的分辨率为72ppi,iPhone4的分辨率为电脑的4倍多,所以显示会非常细腻。

iPhone4分辨率是多少

iPhone4的分辨率是960×640像素。

iPhone4采用苹果自家的A4处理器,主频达到1GHz,内存达到了512MB,配有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能力以及数据处理能力更强。系统方面iPhone 4采用iOS 4操作系统,支持对程序进行文件夹归档管理,用户可以将几个软件拖入一个自定义名称的文件夹中管理。iPhone4支持UMTS/GSM/GPRS/CDMA网络,同时支持网络支持双频HSDPA/HSUPA3.5G基数,最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7.8Mbps。

iPhone4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5倍数码变焦、背侧照明及触控对焦,配备闪光灯,支持30帧每秒的720P视频拍摄,同时苹果还为iPhone4增加了前置摄像头,这一摄像头可以被用于视频会议。在待机方面,iPhone4有着更好的续航能力,其支持7小时3G通话,6小时3G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

关键词: iphone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