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鲁大师HD6850跑出了40万分,1080TI是啥?

时间:2020-09-10 09:29:17       来源:Yu水冷

玩硬件的人都清楚,HD6850是什么样的一个级别显卡,鲁大师跑分基本就4W上下,但是昨天一个玩家硬是跑出了40W分,什么情况?

图中可以看到是手机直拍,并非PS出来的图。42万的跑分分数,把所有的1080TI都干翻了,本人起先看到差点笑翻到太平洋里。

而且在鲁大师的综合跑分里,整机跑出了859004分,一张老卡HD6850硬是把整机提升到了一个无人能敌的地步,原以为是CPU主板等强行提升了显卡跑分,结果不是,那么缘由是为何?

玩家透露,原来是他先插了1张1080TI的显卡用来跑分玩玩,然后再换上了HD6850显卡,打开鲁大师一看,直接笑喷,吊打各种1080TI,就连2080TI的跑分也就在42W上下,莫不是连2080TI一起吊打?

至此,大家看看笑笑即可,莫要当真。只是这种操作也是6到爆了,有些时候软件出一些BUG也能为我们提供不少笑点,缓解一下当前社会工作压力不是?若是大家还有其他更好玩的爆料可以一起说来听听。

关键词: hd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