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曹德旺透露购买红旗L5真因 网友:大实话

时间:2020-08-14 17:34:42       来源:快科技

提起曹德旺,想必很多人也都认识,他是福耀集团老总,很多世界知名品牌的汽车用的都是福耀玻璃,因此他也被成为中国的“玻璃大王”。

曹德旺名下也有不少豪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台红旗L5定制版。近日,曹德旺透露了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购买一台红旗L5。

据媒体报道,8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曹德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是其创办企业的第一个客户,自己的确买了辆五六百万元的红旗车,买它主要是当时为了给一汽捧场,总不能两手空空去。

”我对汽车很热爱,真正你说我爱什么车,我很告诉你,我坐过人家借我的宾利,那个我坐不起。那你肯定说,你为什么买这么好的红旗,好像好几百万买的。那车没有开到我家里来,还是停在上海。那为什么买呢?因为一汽广汽是我原来创办企业的时候,是我的第一个用户,徐留平(一汽集团董事长)请我去捧场的时候,那总不能空手,我帮你买一部车回去就这样的。”曹德旺说道。

对此有网友表示,“曹德旺说的都是实在话”。也有网友称,“没毛病啊,一汽是他的第一个客户,邀请他去,买辆车捧场正常啊。”

事实上,在曹德旺看来,自己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都在各自的领域中经历并克服了许多挑战,这正体现了中国人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宝贵精神。

同时他还进一步表示,当代中国企业家必须要有强大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自己此次订购红旗L5限量定制版,不仅是出于对红旗汽车极致品质的信赖,更是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据了解,红旗L5限量定制版于2017年12月全球首发,其售价为600万起,新车汲取了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以及1965年红旗CA770的设计元素,动力上搭载6.0L V12发动机。

2018年4月,官方宣布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成为红旗L5限量定制版车型的首位车主。

2018年8月,红旗L5定制款正式交付曹德旺先生。.

关键词: 红旗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