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推世界首款CEA-G存储卡:160GB售价4199

时间:2020-07-29 17:03:34       来源:快科技

今晚索尼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lpha 7S III,除了带来了全新的4K 120p视频之外,这次还使用了双卡槽设计,索尼也一道推出了TOUGH三防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CEA-G系列,及配套的读卡器,读取速度达到了800MB/s,比常见的SSD还要快,不过售价也不便宜,160GB要4199元了。

Alpha 7S III的拍照及视频要求都很高,它具有两个CFexpress Type A卡槽,还支持UHS-I和UHS-II SDXC/SDHC存储卡,用于同时记录或扩展连续记录,所以存储卡也不能拖后腿。

这次索尼推出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具备高速度、耐用性和可靠性的TOUGH三防规格,有2种容量,分别是80GB的CEA-G80T和160GB的CEA-G160T。

性能方面,CEA-G系列存储卡的读取速度为800MB/s,写入速度700MB/s,应付4K视频录制毫无压力,同时还有先进的散热性能,并且防尘防水,还支持File Scan Utility存储卡检测软件和Memory Card File Rescue数据恢复软件。

除了两款CEA-G系列存储卡之外,索尼还推出了配套的MRW-G2读卡器,支持SD卡及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USB 3.2接口,速率10Gbps,可以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

最后是售价,80GB的CEA-G80T为2199元,160GB的CEA-G160T存储卡则要4199元,MRW-G2读卡器也要1399元,也是在9月下旬上市。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