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谢娜吐槽微信一下午无法登陆:卸载六次快崩溃了

时间:2020-07-23 16:27:07       来源:快科技

在微博有着超过1亿粉丝的主持人谢娜刚刚发布动态,表达焦急心情。

她反馈微信无法登陆,与客服联系也始终得不到解决,处于崩溃边缘。

评论页面,腾讯客服认证号(蓝V)回复称“娜姐您好,我们私信您了解一下情况,请您看到后回复一下,我们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哦”。

不过,截止发稿,谢娜本人并未分享事件最新进展情况。

以下为谢娜微博原文:

@腾讯微信团队 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微信进不去了,按上面提示的也登陆不进去,然后我打电话给线下客服没人接,每次响十几分钟就挂了,说让我找线上客服,线上客服给我发信息按照提示登录,我按提示登录不进去,又打电话给线下客服,还是响十几分钟挂了,语音留言让我找线上客服,线上客服又给我发信息说按提示登录,天哪!一下午了!死循环了!我真的太着急了,怎么办啊[泪][泪][泪]!!!!!

关键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