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吴彦祖爆改经典老爷车获奖:车牌是亮点

时间:2020-07-07 16:58:03       来源:快科技

“如果97年没去香港毕业旅行,吴彦祖现在会是个建筑师”,这句话丝毫没有夸张的成分。

因为这位“男神”原本就是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毕业的学霸,其次,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车迷。早前他所改装的一辆Datsun (达特桑)510,就曾得过奖。

资料显示,Datsun的前身是DAT,于1911年由桥本增治郎在日本建立。1931年,Datsun正式成立公司,3年后更名。而在1935-1939年间,该厂成为日产品牌最具压倒性的牌子。

Datsun 510是一款1968-1973年生产的车型。2017年上半年,吴彦祖为了重圆旧梦,特地在犹他州购入了一辆1972年出厂的Datsun 510,并找来了美国大师级车手Troy Ermish提供改装层面的技术支持。

车子改装完成后,吴彦祖特地带它参加了日本汽车展,并获得当届SEMA的“十大经典车”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吴彦祖为了庆贺,给该车特别定制了一块“Tanto”车牌(Tanto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日式短刀,早年主要是武士佩戴,平民很少会有)。

据悉,日本车牌大多以数字为主,吴彦祖为了弄来这块车牌也是煞费苦心了。

关键词: 老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