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 10 KB4559309 更新可能会使电脑速度变慢?

时间:2020-06-29 09:36:44       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latest 报道,微软从上个月开始推出新的 Windows 10 更新,该更新将旧 Edge 自动更新为新 Edge,用户会收到 KB4559309,KB4541301 或 KB4541302。正常的累积更新和 Edge 更新之间的区别在于后者是自动更新,它将在用户的系统上强制执行。

不过根据用户报告,Windows 10 KB4559309 可能会使某些 PC 的启动速度变慢。有用户升级后发现他们的计算机运行速度比以前更慢,并且在加载某些应用程序、玩游戏或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会导致 FPS 下降等情况发生。

用户表示:“自从安装了此更新以来,我遇到了启动问题,只能以安全模式启动。Windows 启动修复程序无法解决问题”,而其他用户也有类似的抱怨。

IT之家了解到,并非所有人都会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的普遍性。

Microsoft Edge 更新

对于出现 Bug 的 Windows Update,解决问题的最简单方法就是自行卸载更新。不幸的是,用户无法卸载 “ KB4559309”:当用户尝试卸载更新时会收到提示:“此更新是必需的,无法卸载”。

如何修复 Windows 10 KB4559309 的问题

要解决更新问题,用户需要使用系统还原功能,并还原到 Windows 10 的早期版本。

如果用户尚未安装 KB4559309,或者已恢复为较早的状态,则有三种方法可以阻止 Edge 更新:使用 Microsoft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专用工具包,修改注册表或手动下载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用户可以通过对注册表进行以下调整来阻止 Edge 更新:

·打开 Windows 注册表编辑器。

· 导航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右键单击 Microsoft(文件夹)键。

· 选择新建。

· 单击密钥。

· 将其命名为 “ EdgeUpdate”,然后按 Enter 保存更改。

· 右键单击刚创建的新 “ EdgeUpdate”键,然后选择 “新建”。

· 单击 DWORD(32 位)值。

· 将其命名为 “ DoNotUpdateToEdgeWithChromium”,然后按 Enter。

· 双击 DWORD 并将值从 0 更改为 1。

· 点击 “确定”。

· 重启。

修改注册表后,系统不会在设备上强制下载 Windows 10 的 Edge 更新。

Microsoft Edge 是否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更新导入用户的数据?

Firefox 用户还报告说,现在通过 Windows Update 交付给设备的 Edge 浏览器会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从 Firefox 浏览器强行导入数据。

外媒分析称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不过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用户应用 Windows Update 之后强行阻止 Edge 浏览器进程,这将会出现Edge未经许可自动导入数据的情况。

Chromium Microsoft Edge被固定在任务栏上,当用户重新引导系统以安装 Windows 10 Edge 更新(例如 KB4559309)时,它将自动启动。浏览器窗口将自动打开,以帮助切换到新的 Edge,并且用户必须完成基于向导的设置才能放弃导入个人浏览器数据。

关键词: Win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