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irbnb濒临倒闭?官方回应:纯属谣言

时间:2020-06-28 09:37:34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消息称名宿鼻祖Airbnb“濒临倒闭”,其CEO布莱恩·切斯基在采访中表示“在4-6周的时间里几乎失去了这一切”。而今天其中国运营团队正式辟谣,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纯属谣言”。

据官方表示,媒体报告的内容纯粹是断章取义,视频中CEO表达的意识是根据Airbnb爱彼迎官方的声明内容,最近所谓的倒闭传言只是截取了其CEO的推特信息,散播者截取了部分“我们花了12年的时间打造了Airbnb的业务,在4-6周的时间里几乎失去了这一切”的言论。但故意忽略了后半段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造成倒闭的误解。

在后半部分,其CEO布莱恩·切斯基又表示“我们熟知的旅游已经结束,但并不意味着未来不再有旅游”。他认为,与过去的全球旅行相比,未来人们旅行的目的地会重新分配,他们会更多的去进行周边游,这代表着一个新趋势的到来。虽然Airbnb经历了低谷,但是业务已经开始逐步恢复,公司已经看到了新的机会。

关键词: Airb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