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上架“4万块神级显示器”独享数据线:售价超900元

时间:2020-06-24 09:27:20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此前只能与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一起购买的配件,现在苹果终于放开了。

从报道来看,苹果官网上架了2米长的雷电3 Pro线缆,其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911元左右,而数据线采用了编制外皮和有源传输技术,支持最高40Gbps的带宽(完整的雷电3速率)。

此外,除了兼容40Gb/s的雷电3输出传输(USB 3.1 Gen 2只有10Gb/s),兼容设备还可支持DisplayPort视频输出(HBR3)、以及高达100W的充电功率。

购买它的用户不仅可在售价高达4999美元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上使用,也可拿它来连接雷电扩展坞或硬件驱动器。

通常情况下,无源雷电3线缆的长度都不到1米,再长就无法保证最大的理论数据传输速率。

有源雷电3线缆可以很好地克服传输距离的限制。但与目前在售的竞品相比(比如Belkin的80美元雷电3线缆),苹果官方雷电3 Pro线缆的售价又高出了一大截。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