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8手机好在哪里?谈谈我推荐购买一加8的N个理由

时间:2020-06-23 15:49:58       来源:硬顶科技

对于像我这样追求流畅和极简的用户来说,当下购机的选择实在不多,大多数人可以选择搭载了 iOS 系统的 iPhone,但是它没有 5G 确实是一大硬伤,所以在去年的 iPhone 发布之后,我选择了再等等。幸好,在这个 4 月,我等到了最新的一加8 系列,它不仅有着更为惊艳的配色,同时系统在极简的基础上变得更具美感,如今,一加8 已经到手,我也谈谈自己的感受。

为何没有选择配置更优秀的一加8 Pro,而是一加8 呢?主要原因还是在于 3999 元的价格更加符合我当下的预算,另外,180g 的轻薄手感也是我当下急切需求的,毕竟手机需要随身携带,当然是越轻越好。

而且考虑到手机偶尔会需要套上保护壳,所以一加8 轻薄的机身使得其加入手机壳之后,重量也只在200g左右,比当下大多数5G旗舰手机都要轻,对大多数长时间需要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这显然极为舒适。

不仅如此,一加8 虽然价格更便宜,但在做工和颜值上依然是当下领先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目前有黑镜和青空两种配色可选,虽然风格不同,但是颜值都相当不俗。而我拿到的黑镜配色,其镀膜质感深邃夺目,颜值比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都要漂亮。值得一提的是,首批购买到一加8 青空配色的用户还表示“背面的膜,很难撕下来”,但实际上,那并非是膜,而是一加 AG 玻璃工艺所打造出来的背板,看来,这样工艺先进性有目共睹。

而除了外观外,一加8 的使用也是相当舒适的。据悉,它由于搭载了 90Hz 刷新率高素质屏幕,和一加8 Pro 一起通过了 DisplayMate A+ 评级和 HDR10+ 高动态范围认证,是业内顶级的 Fluid AMOLED 屏幕。而对于用户来说,更高的刷新率也意味着屏幕画面的流畅显示,打游戏的触感无疑会更加舒适。

另外,在拍照方面,一加 8 也前置了 1600 万像素镜头,足以满足人们的自拍需求。而后置方面,也搭载了 4800 万像素主摄(IMX586)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IMX481) + 200 万像素微距三摄,支持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虽然并非最好,但无疑能轻松应对绝大多数的拍照场景。不少用户的反应也说明一加8 的拍照还是不错的。

总而言之,对于当下注重极致系统体验、以及优质做工的小伙伴来说,一加8 绝对是当下非常稀有的一款手机。而且和动辄 200g 的旗舰手机相比,180g 的重量和 6.55 英寸的超大屏幕无疑会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手感和极致的影音体验,可以说是当下少有的高档感、品质感、手感能和三星S20 并列的 5G 旗舰。目前,一加8已经在各大平台开放购买,而在4 月 22 日上午 10:00,一加8 Pro 也将再次开售,无论是追求轻薄,还是追求顶级旗舰体验都可以二选其一来入手,毕竟早买早享受。

关键词: 一加8手机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