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不用换手机也能畅享5G网络 华为畅享如何切入5G网络?

时间:2020-06-19 14:49:16       来源:今日头条 小三爷说数码

上个月,工信部颁发了5G牌照,宣告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前两天,华为也发布了国内首款5G手机-华为Mate20X 5G版,跟之前曝光的不同,国内售价仅为6199,这下很多想率先体验5G网络的朋友都蠢蠢欲动了。那么,想体验5G必须买5G手机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7月29日,中国移动官微对5G CPE进行了科普,有了它,没有5G手机一样能体验5G网络。

CPE,英文全称为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t——客户前置终端设备。除了能对Wi-Fi进行二次中继外,它最厉害的一点就是能接收基站信号,并发出Wi-Fi信号。这样不管你的手机是不是5G手机,就都可以用上5G网络了。

目前,华为5G CPE Pro正式在国内发布,它支持5G全网通,插上5G SIM卡就能获得5G千兆宽带,并向下兼容4G,同时也支持插网线上网,提供了两个全千兆网口。

华为5G CPE Pro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7nm工艺巴龙5000 5G多模芯片,5G峰值下载速度可达2.3Gbps,同时还有华为自主凌霄双频Wi-Fi芯片,配合四颗信号放大器,有效扩大了Wi-Fi覆盖范围。

此外,得益于华为独创的5G Best Position算法,用户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能够自助获取家中最优5G CPE Pro的摆放位置,如果多台一起使用,还可自主规划Wi-Fi覆盖区域,避免相近区域的干扰,让使用更合理、更简单。

目前华为5G CPE Pro定价为2499元,7月29日零点已经开售。近期不想换手机,又想体验5G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关键词: 华为畅享如何切入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