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真我realme X50 Pro国外首发 骁龙865/65W快充手机

时间:2020-06-19 14:47:25       来源:品如科技

今天,真我realme旗下新机realme X50 Pro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发布。

realme X50 Pro

处理器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旗舰机型,realme X5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成为了较早发布的骁龙865旗舰之一。高通骁龙865这枚处理器想必就不用介绍了,之前发布的三星S20系列和小米10系列就是采用了这枚处理器。

强劲的处理能力必将让realme X50 Pro成为一台真旗舰,加上5G功能的加持,这台手机已加入到高端旗舰的竞争。

影像

realme X50 Pro虽然没有小米10那枚一亿像素的摄像头,但保持去年主流的6400万像素也一样是主流配置。

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

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F / 1.8的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GW1传感器,还有800万像素F / 2.3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PDAF和119度视角,以及F / 2.5的1200万像素2倍光变长焦相机,最后是用于人像模式的深度传感器。

这个影像硬件在目前市场中还算不错,但真正的拍照效果还得依赖强劲且有经验的算法,才能将配置尽可能的去体验出来。

前置双摄是卖点,很久没有看到前置双摄了。这一次realme X50 Pro带来了3200万前置超广角双摄,无论是广角视野还是景深虚化,都会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和效果。由于是双摄+打孔屏的设计,注册在屏幕左上角出现了类似一个胶囊大小的孔。

拍照效果不光光是靠硬件就能叠出来的,大多厂商都在算法这一款形成了差异。一部手机在不同的两个人手中就会拍出不一样的效果,在不同厂商的手里就会形成完全不同的效果。

3200万前置超广角双摄

65W快充

realme X50 Pro随附65W SuperDart Flash Charge插头,可在35分钟内将4,200 mAh电池充满,20分钟即可达到60%的电量,充电器属于GaN充电器,意味着比当前的Super VOOC 2.0充电器更小、更高效,兼容30W VOOC 4.0闪充和18W QC/PD快充。

亮点

以上就是ealme X50 Pro的主要配置,Realme X50 Pro还将搭载全新realme UI,基于Android 10系统。采用6.44英寸三星90Hz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采样率达180Hz,支持屏下指纹,拥有6GB、8GB和12GB内存的版本,辅以支持TurboWrite和Host Performance Booster的128GB或256 GB UFS 3.0存储,写入和读取速度分别达到760 MB / s和1900 MB / s。

其他亮点包括:

Dolby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

支持Wi-Fi 6、

NFC和Google Pay以及蒸气冷却系统。

海外售价

售价方面,目前海外版售价599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558元。相比前代机型,价格确实高不了不少。和小米10一样,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在尝试高端市场的角逐。

国内将在3月12号进行发布,据称售价将会大大低于海外市场。

关键词: 国外骁龙865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