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PS5外观吐槽汇总:灵感来自表情包?

时间:2020-06-12 10:05:08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4点,索尼正式召开PS5发布会,PS5游戏主机的真机外观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外观方面,PS5主机采用了一种立式夹层设计,也有点像一本立起来的书籍,上宽下窄,中间是黑色的主体,两侧是乳白色的外壳,黑白配色颇具科幻感觉。

由于PS5外观与历代PS设计风格差别较大,对此看发布会玩家们的三观也受到了冲击,于是网友们的传统艺能——吐槽又开始了。

其中有网友非常精准地晒出了知名老年表情包“为我们的友谊干杯”,问道:“这是你们主机外观设计出处嘛?”

不得不说这张表清包里老艺术家韩再芬的衣服领口确实与PS5主机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让人忍俊不禁。

此外因为PS5造型过于建筑风,许多网友将其P到楼群画面中也毫无违和感。

不过从之前的外观投票来看,相较于Xbox Series X,大多数网友对于PS5的外观还是满意的,投票占比超过了60%。

关键词: 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