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腾讯将促进斗鱼虎牙合并 为抵抗B 站、快手强势进攻

时间:2020-06-11 15:54:02       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证实,斗鱼、虎牙的合并已经在路上了,推动其合并的建议由腾讯提出,具体细节未定。

虎牙内部人士称,“最快可能今年底、明年初,在这之前虎牙还将迎来新高层,以及新战略目标”。

IT之家了解到,股权上,腾讯已经依靠 4 月初的增持同时成为斗鱼、虎牙的第一大股东。公告显示,截至 4 月 3 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虎牙 36.9% 的股权,拥有 50.9% 的投票权。截至 3 月 31 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斗鱼 38% 的股权,拥有 38% 的投票权。

报道还称,B 站的突然入局,快手的强势进攻,以及字节跳动对游戏业务的窥探,都成为腾讯加速整合旗下游戏直播平台的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