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手机平板游戏机:摩奇3G掌机这个就好

时间:2020-06-11 15:57:3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2月13日,《IT时代周刊》第八届CEO年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握在掌中的明天”为主题,聚集数百位IT企业CEO、CIO/CTO、政府官员共同探讨IT创新如何推动商业变革,如何提高企业竞争力。会上,AMD全球高级副总裁邓元鋆致辞。在邓元鋆看来,移动互联最重要是我们提供什么价值,改变人的生活,让人的生活更丰富。真正用移动互联,智能终端的人在全球在中国占很少部分,但是当这些应用那些改变人生活这些价值。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移动终端也成为了电子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兴起主要是因为3G、WIFI网络覆盖会更全面,速度更快,当然还有计费也会更便宜。未来,随着移动互联更大的普及,我们将会见到形形色色的互联终端设备,他将完全改变我们原有的生活价值。前不久,曝光的摩奇第六代掌机——3G掌机,就是依靠互联特性,采用了开放性平台系统、具备了更加丰富的运用、更好的人机交互特性,集合手机平板游戏机以一身,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从摩奇总部了解到,目前摩奇品牌针对其第六代掌机取了很贴合产品特性的宣传语:“手机平板游戏机,一个就好!”据了解,摩奇第六代掌机具备三个层面的特性:一、能打电话的智能掌机;二、有按键的平板电脑;三、第六代的掌上游戏机。

据了解,摩奇3G掌机,采用了三星的顶级4核处理器,超大的5寸大屏幕显示,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4核手机。支持2G/3G通话+短信功能,只要插入手机卡,就可以轻松在掌机上拨号打电话、发短信,而且具有清晰的通讯信号,毫无杂音或停顿的现象,与手机一样让你畅享沟通“无线”的自由自在。

一夜暴热的平板电脑,使大大小小的厂家蜂拥涌入这个行业,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行业的通病。“有按键的平板电脑”也许对于大家都十分陌生。摩奇3G掌机,支持3G\WIFI\蓝牙三重互联,移动互联随时随地。可轻松通过触摸屏幕实现普通平板的运用功能。同时也具备了普通平板电脑没有的按键功能,通过按键操控电脑的操作,在用户体验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是上网、冲浪、网购、微博、视频的好手。

第六代的掌上游戏机——也是摩奇3G掌机的一个称号。游戏掌机,从1980年开始问世,随着科学的发展,掌机也经过了黑白掌机、彩屏掌机、换卡式掌机、数码掌机、次时代掌机等时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安卓开放性平台的运用,给新的掌机带来了全所未有的时代变革。摩奇掌机因为采用了开放性的平台、更加优秀的人机交互、以及实现了手机通话等功能的融入,使其综合运用领先于行业。

移动互联最重要是我们提供什么价值,改变人的生活,让人的生活更丰富,摩奇3G掌机的众多外号:能打电话的智能掌机、有按键的平板电脑、第六代的掌上游戏机,集合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于一体,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体验。

关键词: 摩奇3g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