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615的msm8939小米4曾在印度遭疯抢,但99%的人都没见过

时间:2020-06-05 14:05:42       来源:火星科技站点

这是一款只在印度销售的小米手机,小米科技将其命名为小米4i,这款手机虽然称为小米4i,但是和小米4依然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看起来唯一相同的可能就是5英寸的屏幕了。

小米4i是一款定位于印度中低端市场的产品,所以并没有采用小米4不锈钢钢板的设计,其整机都采用了塑料机身,不仅使其整体更加圆润,而且还大大的节约了成本,而小米4i的机身厚度由8.9mm缩小到7.8mm,重量也从149克降低到130克。

后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素质在当时算是中规中矩吧。

整体塑料的设计,其实也让小米4i看起来有一些廉价,但是在印度市场,人们其实更关心的是价格。

这款小米4i的硬件采用骁龙615+2G+16G的硬件配置,现在看来可能有点过时,但是这是2015年发布的手机,所以在当时看来,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依然不算太差。

当然,和搭载了骁龙801的小米4比起来,小米4i可以说整体都有一些缩水,所以在价格方面,小米4i仅仅只有12999卢比,折合人民币为1272元。

这款小米4i曾经一度想在中国市场上市,但是随着搭载骁龙808的小米4c手机的发布,让小米科技最后放弃在国内销售小米4i,对于这样一款廉价塑料版的小米4i,相信大多数的米粉也不太会喜欢吧。

这款手机唯一的亮点可能只是内置电池比小米4更大,而且骁龙615比骁龙801更加省电,所以续航会稍稍长一些吧。对于这样一款没有在国内上市的小米4i,你们觉得可惜吗?如果在国内卖999元的话,你们会买吗?欢迎在下方一起讨论。

关键词: msm8939 小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