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ertu钻石手机推出三款新机 钻石鳄鱼皮也没少

时间:2020-06-05 14:02:24       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虽然绝大部分人没用过Vertu品牌的手机,但是肯定都听过。它是专门针对高端市场所推出的手机品 牌,手机产品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而这次他们一下推出了三款新机。本次亮点在于,他们配备了鳄鱼 皮+钻石材料,可想可知它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要说的是,本次推出的三款手机中名为Pure Jet Alligator Diamonds的是由之前的Vertu Signature Touch改良而来,其听筒的下方镶嵌了124颗白钻石,喇叭部位也用上了白金材料,其背壳也换成了鳄 鱼皮,一听材质就知道很贵,果不其然的是它售价确实高达14万人民币。

三款中的名为Diamonds Red Alligator是由Vertu Aster改良而来,它后盖采用了红色鳄鱼皮制成, 由于它镶嵌了55颗白钻石,因此价格相对于上一款便宜一些,其售价为8万元人民币。

最后一款名为Diamonds Black Alligator,它的在设计上与红色版相同,只不过是鳄鱼皮变成了黑色,镶嵌的钻石变成了33颗黑钻石与22颗白钻石,售价同样为8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 vertu钻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