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智慧屏消灭开机广告:解决行业痛点

时间:2020-06-05 09:50:44       来源:IT168

目前的智能电视大多都自动植入了开机广告,在每次开机动辄就是要观看一分钟的广告,这点在日常使用体验上非常的差劲。

并且每次待机之后,开机仍旧有广告的设定,实在是有点恶心人,并且绝大部分的智能电视都没办法将这个广告消除。

近期,荣耀发布了全新的智慧屏X1,这款智能大屏电视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4K分辨率,DCI-P3广色域,显示效果异常细腻。

同时在硬件方面,搭配旗舰级的鸿鹄818处理器,支持8K硬解,性能非常强悍。

最最重要的是,荣耀智慧屏X1开关机无广告的设计,着实是整个智能电视行业的一股清流,下面我们就来用一段视频来查看一下无广告的展示。

经过我们实际的体验,在开关机的时候,仅需2秒钟就能进入到荣耀智慧屏X1的主界面,速度非常快,这点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整个行业都在默认开机广告的时候,荣耀智慧屏X1敢于打破行业的“潜规则”,努力提升用户的实际体验。

彻底取消了开关机无广告,让用户能有一个无比清净的影音体验,结合55寸1999元的首发价格,65寸3299元的价格,让荣耀智慧屏X1成为同级别值得选购的智慧大屏。

关键词: 荣耀智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