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2和魅族mx2哪个好?深度对比评测

时间:2020-06-04 13:37:1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语:近来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问小编, 小米 2和魅族MX2哪个好一点呢?其实两者手机来自不同品牌,其自然有其不同的优劣处,但是往往小伙伴们都会在这个这个坎犹豫不决。所以小编接下来就来为小伙伴们分别介绍一下这两款手机,并且为小伙伴们来对比一下,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

小米2

小米2发布于2012年8月16日。小米2采用了28纳米四核的中央处理器,这款cpu已经算是压倒了三星猎户座四核以及Tegra3等四核处理器了,可以说将低功耗和高性能进行了结合,不仅如此,小米2配备有4.3英寸342超高PPI触摸屏和2GB的内存以及16GB的容量,配置有前置摄像头200万,后置摄像头800万,其硬件可以算是中上配置。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小米2则采用MIUI4.0的操作系统,拥有Adreno320图形处理器,其图形性能和渲染能力已经赶得上XBOX游戏机了。

魅族MX2

魅族MX2发布于2012年11月27日。魅族MX2采用了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小编觉得其在外型方面酷似 苹果 手机,魅族MX2配备有4.4寸的1280*800显示屏,其屏幕的最窄边款仅为3.15毫米,然而其也不仅仅在外型上酷似苹果,一些系统操作也是有点类似的。魅族MX2内存芯片的平率达到了533MHz,图像的处理速度较快,配置2GB双通道的DDR2内存,魅族MX2还通过CABC技术,能够根据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调整手机亮度,能有效的节省电量。魅族MX2配备有后置摄像头800万,并内置地理的FujitsuISP图像处理芯片引擎,图形渲染能力以及减噪能力都有不错的表现。

小米2和魅族MX2对比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为小伙伴们对比一下小米2和魅族MX2。

外观:小编觉得魅族MX2比小米的设计较为协调,因为其拥有个窄边框,但是对于外观这一方面来说,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观点,这个小编就无法下定论。

配置:从配置上来说,这两者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配置体现综合性能,各个配置都其不同的优劣处,可是总体使用起来,这两款手机的性能都是差不多的。

做工用料:从总体上来看,小编则觉得MX2略胜一些,因为首先MX2的质量轻于小米2,并且MX2采用的是不锈钢框架,而小米2采用的是塑料。所以从做工上来看,两者也是旗鼓相当,但用料无疑是MX2好一些。

价格:两者的价格在该档次机型来说都可以用性价比高来形容,小米2 16G在目前市场上大概600元左右,而魅族MX2大概在700元左右。但是小编相信小伙伴们对于小米的营销模式都是知道的,在每个小米手机刚出的时候,首先您要抢得到购买资格才可以对吧,所以小伙伴们自己掂量一下就知道啦。

结束语:相信小伙伴们看完小编的介绍对于这两款手机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其实小编还是觉得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有人喜欢外观好看一些的,有人则喜欢某个配置较好一些的,对于这两款机型并无法下定论说谁好谁坏。好了,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祝小伙伴们生活愉快!

关键词: 小米2和魅族mx2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