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大众CC曝光:还有猎装版

时间:2020-06-04 09:39:47       来源:快科技

不同于家族式套娃,大众CC诞生之初便凭借着无框车门、掀背尾门以及五门轿跑车的造型,被车迷誉为最美大众。

日前,大官方发布了新款Arteon(国内对应一汽-大众CC)的设计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提供轿车版和猎装版(Shooting Brake)可选,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调整。

根据设计图来看,新车前格栅加入了贯穿式的LED灯带,两侧进气口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带有三角形的装饰件,更显运动气息。

而猎装版车型相比轿车配备了运动套件,中网上多出了代表性能取向的“R”标,两侧头灯下的散热口面积在轿车版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优雅修长且溜背的车尾看上去十分“性感”,这也是猎装车型的精髓所在。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大众Arteon猎装版的车尾部线条略向下倾斜,车窗后半部分向上提起,显得其更动感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1.4T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未来还有望加入48V微混和四驱系统。

而性能版车型有可能配备全新高尔夫R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4马力,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关键词: 新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