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超薄手机RAZRV4配置评测最新消息

时间:2020-06-03 14:19:51       来源:天下英雄部落

摩托罗拉自2004年成功推出第一款超薄手机V3之后,摩托罗拉就把超薄当做发展的主线贯穿于手机的研发当中。摩托罗拉RAZR系列超薄手机的机型众多,按照字母可以划分为V、L、Z、K、 E五个小系列。摩托罗拉RAZR系列超薄手机的发展明显滞后,主要体现在外观设计缺乏新意、配置提升缓慢这两个方面。尽管如此,摩托罗拉RAZR系列超薄手机仍有不可磨灭的经典机型,它们为推动超薄手机的超薄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摩托罗拉RAZR家族一直都是刀锋的忠实跟随者,在CES2012大展上摩托罗拉也是正式发布了RAZR MAXX系列产品。新的RAZR MAXX主要是电池提升到3300mAh,显著提升了待机时间(大约两天)。其他的硬件例如双核1.2GHz处理器、4.3吋Super AMOLED屏幕、1GBRAM、800万像素摄像头、凯夫拉后盖等并没有发生改变,不过厚度由于电池容量的提升变为8.99毫米(RAZR XT910最薄处为7.1毫米),外形由锋芒毕露修改为略圆润。

RAZRV4手机在配置方面,Moto Razr 搭载芯片为高通84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2510mAh电池容量;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 / 1.7,带夜景模式;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2英寸可折叠POLED显示屏(2142 x 876)。

关键词: 摩托罗拉超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