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下最好用浏览器升级:全面推送Chromium版Edge

时间:2020-06-03 09:09:32       来源:快科技

作为Windows 10下最好用的浏览器,基于Chromium内核打造的Microsoft Edge确实吸引了不少用户,而现在微软也是通过独立的Windows Update自动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该新浏览器。

从微软给出的细节看,其已全面面向Windows 10版本1803、1809、1903、1909和2004推送新的Edge浏览器更新。

在这之前,微软宣布,已为Canary开发分支的用户们带来了新的功能。你将能够在“隐私和服务”设置菜单下,找到“预加载网页以加快浏览和搜索速度”的选项。

启用后,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便可查找当前网站页面上的所有链接,并预先加载接下来最有可能访问的页面(DNS预取)。

其实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已经默认启用了“预加载”的操作,你可在“设置 -> 隐私”设置项下找到这项可加速浏览和搜索体验的功能。

虽然早已有其它基于Chromium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启用了该功能,但新版Microsoft Edge却是首次在Canary开发分支引入了该设置选项、并且默认启用。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