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日本FC2博客网推“中文版博客网”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20-05-19 16:32:3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日本FC2博客网近日应广大中文用户的要求,推出了“中文版博客网”。FC2(http://blog.fc2.com/)是面向日本提供各种网络服务的一家大规模公司。自2004年10月创建博客服务以来,登录者高达300万人。网站总PV也超过43亿。

FC2日文版博客适用于手机,完全免费,1GB大容量,5000余种样板,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支持商家,附带影音投稿及绘画工具,还可自由设计样板。让不同层次的用户都能打造与众不同的博客。中文版与日文版大致相同,其操作版面都显示为中文。

目前,FC2正在征求用户意见,以尽快达到与日文版同步。同时还计划推出中文版独有的功能。FC2于今年起将目光转向其他国家,已于5月27日推出了“英文版部落格”,向多言语化服务踏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仅1个月的海外登录者就高达2万2千多人,反响甚佳。

FC2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于1999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展和改善服务项目,壮大规模。深受日本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关键词: 日本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