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HX50支持防抖吗?支持自拍吗?

时间:2020-05-15 14:27:1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HX50支持防抖吗

索尼HX50支持双重防抖功能。

索尼HX50使用的是204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比起上一代的产品又有了200万像素的提升,因为传感器规格没变,所以画质并不比上一代的产品要好,G镜头在广角端的畸变控制相当好,锐度表现也很高,但无奈传感器的画质表现平平,感光度开高一些,画质就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小图使用并无问题,色彩也很艳丽,只是不适合原图观看,100%画面下画质一般。

索尼HX50的手机遥控功能还是相当完善的,这可以用于自拍操作,显示效果流畅,并且可以切换到视频拍摄。操作包括变焦和快门释放。无线传输功能如同索尼其他的WiFi相机一样,传输速度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首次连接相机时需要输入密码,和奥林巴斯二维码扫描方式连接相比,便利性显得不足。

接口方面,索尼HX50的数据接口有别于一般的消费相机,多功能数据接口与HDMI接口没有设置在同一位置,而是分开两个地方,因为数据接口整合的功能较多,不但支持USB连接,还兼容了充电等其他功能。

索尼HX50支持自拍吗

索尼HX50支持自拍功能,2或10秒延时,拍摄1人,拍摄2人。

另外,索尼HX50增加了热靴接口,使用的是索尼新式的热靴接口,兼容标准热靴闪光灯,该接口不但可以外接闪光灯,还支持电子取景器、外置麦克风等多种配件的使用。

索尼HX50与HX30外形风格不同外,突起的手柄也是明显的区别,表面覆有橡胶蒙皮,手感相当不错,加上机身重量本身就不算重,使用起来十分舒适。 机身背面的拇指位设计有一块凹下的橡胶贴皮,保证了拇指握持的防滑性,十分贴心的设计。

索尼HX50是一款4月新上市的长焦卡片机,机身设计紧凑便于携带,搭载了204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传感器和BIONZ Engine影像处理器,配备了索尼G镜头,覆盖的焦距从24mm-720mm*1,方便在各种各样的拍摄的场景,结合30倍光学变焦,在高放大比率下不减少像素数,保持锐利清晰的影像。

关键词: 索尼h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