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凡达》续集新片场照曝光:上一季男女主角回归

时间:2020-05-14 11:28:46       来源:快科技

相信很多影迷都很关注《阿凡达》续集的动态,而现在官方也是公布了一些新的片场照。

从官方公布的照片看,续集的几位主演相继登场亮相,其中有前作男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和萨姆·沃辛顿,新主演凯特·温斯莱特和克利夫·柯蒂斯。此次曝光的新片场照是四位主演佐伊·索尔达、萨姆·沃辛顿、凯特·温斯莱特和克利夫·柯蒂斯,在进行水下表演中途休息时的抓拍。

该片这部分动补戏份大都在一个特制的90万加仑容量的水箱中完成,我们可以看到用来遮光的白色球体真面目。

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詹姆斯·卡梅隆表示,他乐观地认为《阿凡达2》能够在2021年12月如期上映。实景拍摄停工的同时,包括特效在内的所有能帮助影片如期上映的工作,都在尽可能地推进。

“这给我们的前进带来了重大阻碍。我想回去继续做《阿凡达》系列的拍摄工作,而根据国家紧急状态法相关规定,我们现在还不能这么做。所以现在都暂停了。我们本来要在新西兰拍摄,然后就被推迟了。我们正试图尽快回到那里。”卡梅隆在采访中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