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Z6再曝新卖点 搭载索尼超高解析力主摄

时间:2020-05-12 08:35:07       来源:泡泡网

在昨天的MWC 19大会上,联想展示了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和联想Z6 Pro 5G版本,除了这些,关于联想近期最热的新闻就是新机了,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这几天没闲着,不断在微博爆料新机联想Z6的卖点。

6月27日,联想常程放出了一张海报,海报中指出联想Z6的相机卖点,联想Z6采用了索尼IMX576 2400万像素超高解析力主摄,配备成本高出几倍的close loop闭环马达。

据联想描述Z6可直出2米巨幅海报,像素高达5696*4272,同时支持HDR、超级夜景模式、8倍混合变焦、秒变大长腿功能。

联想Z6将搭载骁龙730处理器,该处理的CPU部分采用了与骁龙855相同的4系Kryo内核,主频为2.2Ghz,堪称小855。

联想Z6将搭载4000毫安电池,但重量仅有159g,官方宣称在如此大电池的加持下,联想Z6做到了全球最轻。

关于联想Z6的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7月份,因为除了Z6之外,还会有很多搭载骁龙730的手机将要发布。

 

关键词: 索尼z6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