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S300的CPU是什么?CPU主频是多少?

时间:2020-05-11 16:01:4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S300的CPU是什么

华硕S300的CPU是Intel Core i3-3217U处理器。

华硕S300是一款13.3寸的轻薄笔记本,它搭载Intel Core i3-3217U处理器,主频1.80GHz;配备Intel HD 4000核芯显卡;内存为4GB DDR3 1600MHz;硬盘使用500GB机械硬盘存储。S300搭载Windows 8系统,使用13.3英寸LED背光触摸显示屏(支持10点触控),最高分辩率为1366x768。

外观方面,华硕S300的外形与S400很相似,独特简洁且富有吸引力的外观凸显质感。冷峻灰色的金属外壳机身,保持了VivoBook系列的精致,颇具商务气息但也尽显青春时尚和鲜明个性。

华硕S300的扬声器也设置在了机身底部的前端两侧,通过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 ICEpower共同开发的华硕独家美声大师SonicMaster技术,音响效果要比一般的外接音箱要好。

华硕S300还增强扬声器音效系统,不仅支持SonicMaster Lite 美声大师,而且对扬声器和音盆进行了改善,左右两侧音盆尺寸为7cc,声音可以提升至75分贝。

华硕S300的CPU主频是多少

华硕S300的CPU主频是1.8GHz。

S300虽然不是超极本,但是21.3mm的机身也很是轻薄了。整个机身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1.767kg的整机重量和2.154的旅行重量,比家族中定位于超极本的S400还要轻些,由此看来S300的便携性也算是不错了。

华硕S300的内饰风格简洁舒适,整个C面采用铝镁合金材质,质感强烈,屏幕右上角的触控标志,清晰的显示出它的特别。一体成型先下包裹边框。这种技术是由冲压车床冲压整块铝金属制成,CNC钻头逐一对键盘按键孔、电源接口和各I/O端口凿出,由于工艺复杂且用料较贵,这也大大提升了本本的品质。

华硕S300采用背装式无缝分岛键盘,通过数百个焊点固定。按键的键程适中,回弹力十足,磨砂的键帽触感极佳,这样的按键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累。S300的指示灯全部设置在了机身前端右侧,方便使用者观察机器使用情况。

关键词: 华硕s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