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蓝牙耳机Air 2s升级已推送:优化小米10/Pro K30 Pro卡顿

时间:2020-05-09 11:35:56       来源:IT之家

小米此前正式发布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这款耳机也于近日获推首次系统升级。

IT之家了解到,从小米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的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李创奇的微博来看,此次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除了加入包括本地语音热词等功能外还优化了小米10/Pro,K30 Pro手机卡顿问题。

1. 本地语音热词,新增【音量增加】【音量减少】两个语音指令。当前支持7个热词:小爱同学,上一曲,下一曲,上一首,下一首,音量增加,音量减少。

2. 更新本地语音库,优化了误触发下一曲,导致自动播歌问题。

3. 优化小米10,米10pro,K30 pro手机卡顿问题。

4. 优化偶现蓝牙异常断连自动回连问题。

5. 解决iphone 单耳通话杂音。

6. 解决通过小爱同学修改双击配置后,入盒再出盒后又恢复成之前配置的问题。

7. 解决单耳freeman时关闭自动播放功能后,依然有该功能的问题。

8. 解决在小爱同学上关闭热词功能后,依然能够唤醒小爱同学的问题。

9. 优化偶现双击不灵敏的问题。

关键词: 小米蓝牙耳机Air 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