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性能超强!微星MAG X570战斧主板将开售

时间:2020-04-29 15:37:24       来源:快科技 城池

世界领先的主板制造商MSI(微星)即将上市全新的X570系列主板MAG X570 TOMAHAWK WIFI。

新的MAG X570 TOMAHAWK WIFI主板经过优化,在各个方面都具有最佳性能。

军事图腾风格加上坚固和强大的散热设计,MAG X570 TOMAHAWK WIFI成功颠覆了主流市场的所有骨灰级玩家。

该主板具备12X60A SPS功率级设计,可稳定地满足多核CPU的性能需求,支持强悍的AMD Ryzen 9 3950X 16核处理器。

加上微星独有的散热技术,扩展的散热器设计,MAG X570 TOMAHAWK WIFI可以在高负载的恶劣条件下保持稳定的处理频率。

另外,该主板还采用了独特的Frozr散热片设计和零冻结技术,当芯片温度处于低功耗时,风扇会自动停止工作。

由于显卡的出色布局,芯片组将始终有一个良好的气流。

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板搭载了基于AX200芯片的WIFI 6技术,支持MU-MIMO技术连接速度可达2.4Gbps并支持蓝牙5.0,并首次引入2.5G局域网和最新的Wi-Fi 6解决方案,为玩家提供了高带宽和低延迟,数据传输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PCIe 4.0技术是必须的,包括2x Lightning Gen 4 M.2和2x M.2 Shield Frozr,以支持高达64 GB / s的带宽和更快的传输速度。前后C型连接器均可用于最新的USB C型设备。

MAG X570 TOMAHAWK WIFI拥有数百万种颜色和29种令人惊叹的LED效果。神秘之光为不断变化的RGB体验提供定制选项。

即将开售MAG X570 TOMAHAWK WIFI主板价格约为180美元,超高的性价比令人振奋,微星居然做出了主板界的小米10/Readme X50 pro的感觉。

毫无疑问,这块超级战斧,将会给玩家们带来超神的体验。

关键词: 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