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收购黑曜石后 黑曜石设计师表示这使他们可以制作质量更高的游戏

时间:2020-04-27 16:05:36       来源:WccfTech

在去年11月,微软宣布正式收购黑曜石娱乐,随后的一个月,该工作室宣布推出科幻RPG游戏《天外世界》。在最近的采访中,黑曜石高级设计师Brian Hines谈及了收购后的情况。

Brian Hines讨论了他们与微软方面的工作关系,并指出二战的目标是一致的。黑曜石之所以受到微软的关注是因为《辐射:新维加斯》和《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等游戏。微软想要更多类似的成就,而且微软给予了工作室最大的自由,让他们可以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制作游戏。这也让团队中的很多人感到放心,不会突然被要求成为与以往不同的工作室。

Hines认为《天外世界》是《辐射:新维加斯》的精神续作,二者都提供多张方式来完成游戏。他确信微软收购黑曜石后,他们的游戏规模将更大,质量将更好。

关键词: 微软收购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