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YouTube苏珊谈自家平台: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洗手视频

时间:2020-04-22 10:39:11       来源:IT之家

4月22日消息 据CNN报道,包括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苏珊·沃西基)和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亚当·莫塞里)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疫情期间自家平台所发挥的作用。

了解到,苏珊·沃西基表示自己“从没想过平台上会有这么多洗手视频”。 她表示Youtube致力于“提供具有权威性的信息”,例如相关新闻及视频。同时Youtube还会删除虚假的和“无医学根据的”信息。此外她还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加快了人们的数字生活”。

而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称Instagram正努力将人们引导至政府官方设立的医疗健康网站来帮助他们查看自己的健康保险,此外他们也在指导并呼吁其他企业这样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