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男主晒《毒液2》新画面:毒液生吃蜘蛛侠 随后秒删

时间:2020-04-21 16:23:52       来源:快科技

近日,在《毒液》中饰演男主角的汤老湿汤姆·哈迪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张劲爆的图片:毒液大嘴咬着蜘蛛侠“汁水四溅”,就像把蜘蛛侠生生吃掉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汤老湿对这条动态的配文是“只是开个玩笑啦/Jusss kiddin”,然后没过多久,他直接删除了这条动态,那种欲盖弥彰的意思更加浓厚。

此前曾有消息称,饰演蜘蛛侠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拍摄了《毒液2》的部分镜头,不过荷兰弟只是以彩蛋形式出现。

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双汤姆”银幕再度同框也吸引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据了解,《毒液2》将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将回归这部续作,伍迪·哈里森将扮演第一部彩蛋中的反派“屠杀”。

今年2月《毒液2》正式宣布全戏杀青,现已进入后期阶段。影片定档10月2日北美首映,目前尚未受疫情影响调档。

关键词: 毒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