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珂全新史诗级皮肤“迷踪丽影”官宣:隶属进阶版80级获取

时间:2020-03-26 10:42:40       来源:快科技

《王者荣耀》S19新赛季来了,官方发布正式服预告:玄雍危机降临,新英雄镜将正式上线。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峡谷将迎来新一轮的调整。野区生物和兵线都有改动,还有一些装备调整、英雄属性调整以平衡峡谷战斗。

与此同时,阿珂新皮肤“迷踪丽影”也将上线,隶属进阶版80级奖励史诗皮肤,堪称峡谷中的劳拉。

出场动画中,探险家少女轲来到了埋藏着宝藏的地方,经历重重困难后,终于从山洞的顶端滑绳索进入山洞内部。

在山洞里,她发现了2把双刃,挥舞起来甚是顺手,仿佛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一般,阿轲向前招手,就像是在邀请玩家一起来探宝。

技能特效的设计中,在刀光里加入了神秘文明的图腾图案:二技能用藏宝图和行进路线图表示探险的过程;三技能象征着在原始森林里探险,用了热带雨林的植物遮挡自己来隐身,并砍开树枝和树叶在丛林中穿梭。

作者.随心

关键词: